朕我一下

是个coser/微博@朕我一下 /粉丝群99939285/抖音快手:朕我一下&卡索/B站:卡索和朕我一下 请多关照~

#默读#  #舟渡#   #cos#
 
【  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       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       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       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        】

骆闻舟:@朕我一下
费渡: @CASO
PHX:@我家大宝贝真呀嘛真好看  +互拍

想描述的场景有很多,正片出了80多张也讲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,如果有人还没看过默读,看了我们的COS后能有兴趣去读一读,就万分感激了。

九张大长条,请后翻!微博有转抽默读精装实体书和这套图签名明信片的福利哦~

评论(487)
热度(24005)
  1. 共6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朕我一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